close

今天很感動,真的。


雖然你們欺騙了我認真想要大掃除的感情=______________________=
我連口罩都帶去了因為後場一定滿滿滿的エム毛=_____________________=
怕大家沒想到還翻箱倒櫃找半天帶了四個=..=


這算什麼Surprise啦好討厭喔你們Q口Q!!!
鐵捲門還壞掉Q皿Q!!!(牽拖?)


愛你們,我也捨不得回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其實在你們衝出來的瞬間我想到的真的只有「好幼稚喔你們幹麼無聊啊囧rz.......」
混亂中聽到不知道誰說的那句「今天是你的歡送會所以大家去唱歌~~~」我腦袋就一片空白了(爆)


要過年了大掃除很正常小潔姊又很認真的說要八點半到會MorningCall所以我也很認真的相信了........
前一天晚上還跟朋友說要早睡因為今天要全店大掃除(雖然還是GE打到兩點)(痛毆)
可是我五點就醒了!!!!因為很怕遲到所以才五點就醒來了啊!!!!!
摸摸摸去等車才接到所謂的MorningCall結果是試探我人在哪裡喔=_____=
如果我沒有跑去買Mos大概就比小潔姊早到了XDDDD
看到大門關著還默默的OS原來我最早.............
不過聽到我開門才急急忙忙關燈躲後場的妳們還把包包留在櫃檯XDD
雖然我想到的是「小潔姊先到了然後去買早餐」之類很普通的念頭........orz


其實當初跟子馨說八點應該是指要比我早到吧XD
結果小潔姊自己忘了這樣(毆)


對不起,我真的真的也很捨不得離開,可是我一定要回高雄。
當下很嗨,可是現在哭得亂七八糟。


打工的一年三個月來很快樂,
能夠跟大家共事是我最大的幸福,
小潔姊、郁捷、子馨、小光、小透、姵儀、育民....還有エム跟S跟阿夾XD
謝謝上天,讓我可以認識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mpk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